命謊

昂首 拒默沉

兼職半月有感……

如果不是我上班5小時就要睡夠12小時,而且明顯的智商下降了的話……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做下去……畢竟在買完本子,逛完淘寶之後我已經預支了太多錢(。•́︿•̀。)
窮,吃土。
於是和我同學一起組隊當兼職,侍應(不然呢,唉)

兼職上班的人都很好呀,有照顧人的大姐姐(而且多於一個),各種小哥哥(雖然都不熟),還有一個,非常非常非常自戀傲嬌(劃掉)英俊瀟灑玉樹臨風年輕(重點)貌美的組長叔叔(笑)。
怎麼說呢,這位組長簡直就是阿普和羅維的綜合體(。’▽’。)♡
發現了他真實性格之後我完全無法直視他!
耍帥自戀+會爆炸型傲嬌!!
單憑文字描述無法形容的蘇!語例:「知唔知道本大爺第一份工就係返全職?」(配合自戀的語氣)(笑)
一戳穿他的末期中二病他就會炸啦,超可愛(笑)叫他叔叔他也會炸(狂笑)反應超級像羅維_(:3」∠ )_
所以我和我的小夥伴都已經改口叫他叔啦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唉,真的越回想越覺得像<( ̄︶ ̄)/

這半個月過得真的很開心啦!但無奈╮(╯_╰)╭我不想我的人生只餘下上班和睡覺……真的,上夜班6-11 會到家1點 睡到11點 吃個午飯,開始眼瞓然後瞓到4點 開始準備上班……
這種人生太……emmmmmm
而且有時候居然會叫我上十小時班……
累覺不愛
所以,就算我不會立刻辭掉這份工作,我也會減低上班的頻率……
well 兼職嘛 ̄へ ̄
老子喜歡就可以回來幫忙,而且隨便就能走←這種感覺。

最好玩,印象最深得除了中伏吃到辣到pk得雞翼,就是【我不敢透露姓名的】組長叔叔了(笑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命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