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謊

昂首 拒默沉

【黑塔利亞/普羅馬】請你給我一個吻(520活動~)

產糧活動,全是糖,沒有玻璃沒有刀,可放心食用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 @prumano520 

-----------

01
炎炎夏日的海邊,簡直是度假聖地。
微鹹的海風會把清涼送到眾人的身側,驅散酷熱的感覺,如果還是嫌棄陽光,也可以躲到太陽傘下,向同行的親友索取一杯冰鎮果汁,在太陽椅上享受悠閒的時光。
至少大部分的情況下,和同伴去海邊度假是一件輕鬆的事情。
對羅維諾而言,沒有玩那個遊戲之前一切還是挺輕鬆的。
“哥哥~大人~”基爾伯特,笑得像如常的蠢,在遠處向他招著手,聲音大得隔著半個海灘也能被聽見,“果汁還是雪碧?”
“……是凍的不就好了嗎?”羅維諾不耐煩地吼到。
羅維諾要盡量表現得他不想要這杯凍飲,哪怕他現在熱得要命,滿身大汗,那杯涼涼的凍飲可以瞬間把他拯救出這地獄--可是羅維諾卻不能向基爾伯特表現出,任何一絲,他想要的意思。
不然,按照遊戲規則……羅維諾想著想著,基爾伯特已經拿著兩杯一模一樣的凍果汁走了過來,其中一杯已經被喝了好幾口。
基爾伯特把那杯未喝過的果汁遞給了羅維諾,羅維諾接過後,慢條斯理地細啜起來。
蘋果汁的甜美在味蕾上炸開,冰涼沿著喉嚨滑下,羅維諾瞇起了眼睛,不到一會兒就已經把整杯果汁喝了一半。
“哥哥大人,本大爺的獎勵呢?”基爾伯特彎下腰,把視線挪到和羅維諾同一高度,他指著自己的臉頰,“本大爺讓你決定親哪兒好了。”
“哈?什麼?”羅維諾說,“喂喂,我有“請求”過你嗎?”
基爾伯特回想了一下,之前羅維諾說的是……
“好熱……想要飲品……”
“明白了吧?”羅維諾狡黠地笑著,“這不是請求呀,遊戲規則沒有說要親主動幫忙的人啊!”
“可惡……”基爾伯特說,“哥哥大人你這是作弊!”
我一定會讓哥哥大人心甘情願地付出獎勵的,基爾伯特想。

02
電風扇。
是最佳的戶外夏日神器。
這把小風扇只需要一顆電池來驅動,充一次電可以轉上一整天,源源不絕地製造著人造的涼風。
雖然威力不及大自然製造的風,但在午後的時光,沒有風的時候,飲料都喝光了的時候,它真的是眾人的救星。
“嗚……”
“Ve……”
瓦爾加斯兄弟生無可戀地攤在太陽椅上,連費里西安諾也活躍不起來,而羅維諾,甚至完全失去了行動的能力。
“Ve~是電風扇!”
費里西安諾聽到熟悉的嗡嗡聲之後瞬間變精神了。
“哥哥快看啊,路德他們有風扇!”
“哈?”羅維諾轉頭,正好看見了那兩個高大的土豆拿著風扇,好不快活的樣子。
而他的笨蛋弟弟,在他回過神時,已經嚷風扇風扇的向著其中一個土豆蹦去了。
“啾~”
笨蛋弟弟就這樣子吻了出去,羅維諾恨鐵不成鋼地想。
也許幸運之神今天偏愛的不是羅維諾,基爾伯特發現了羅維諾的目光。
他走了過來,像平日一樣,他蹲了下來並把風扇對著羅維諾,似笑非笑地看著他。
“我要我的獎勵。”
他說。
風吹拂著羅維諾額前的碎髮,但卻讓他滿臉通紅。
他知道基爾伯特口中的獎勵是指什麼。
一個吻。
今天的遊戲中,只有這一種獎勵。
可惡……
但只是一個吻,而且也不一定要吻在嘴上的話……
羅維諾摸了摸自己的唇,怎麼想,他也佔了便宜吧。
而、而且……今天的基爾伯特異常的執著,不久前也纏了自己很久……
他有這麼想要親吻嗎?羅維諾想,他真的想要的話,為什麼不去找最好說話的笨蛋弟弟呢?
羅維諾不明白。
基爾伯特大部分時候都很好懂,想要的東西也很簡單,但有時……除了他自己,沒有人搞得懂他的意圖。
羅維諾向基爾伯特勾了勾手指,示意他湊過來。
基爾伯特的一亮,湊近了羅維諾。
羅維諾的臉上騰起了紅暈,他揚起頭,一點一點的靠近他,“要……在哪裡?”
聲音小聲到,差點被海浪的聲音蓋過。
基爾伯特忍不住一笑,“臉頰就可以了,哥哥大人還想親哪兒呀。”
“混蛋……”被說成想太多的羅維諾瞪著基爾伯特--但今次是氣的,“你在耍我是吧?”
羅維諾雖然這樣說著,卻還是在基爾伯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。
他親過美女,親過爺爺,親過弟弟,卻沒有親過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男性。
感覺……就像在雲端,輕飄飄的,虛幻的,不像真實。
但他挺喜歡,親吻基爾伯特時的感覺。
完了,羅維諾·瓦爾加斯,你完了。

03
夜幕在漸漸取代陽光,天空中美麗的火燒雲也隨時間而變得暗淡起來,是時候回程了。
基爾伯特鬼使神差的回憶起下午那個吻,那個甜美得驚人的吻。
雖然只持續了一剎那,哥哥大人就惱羞成怒地推開了他,到現在還頂著一副不高興的表情,也不怎麼肯搭理他。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基爾伯特想著,遠遠地看著才開始慢慢收拾東西的羅維諾,雖然他很想上去逗一下,但羅維諾看過來時兇惡的眼神讓基爾伯特暫時放下了這個打算。
適可而止這個道理基爾伯特還是明白的,他不想讓他的哥哥大人真的生氣起來,讓自己得不償失。
羅維諾發現了他的視線之後低聲說了幾句什麼,基爾伯特雖然聽不見,但也能猜個大概出來。
估計又是什麼土豆混蛋了。
基爾伯特笑著向羅維諾揚了揚手,看著羅維諾氣得轉過身去。
真是越看越可愛啊,基爾伯特想。
回去別墅的路上,作為東道主的菊因為要帶路所以走在最前,小意邊揮舞著雙手邊和他還有阿西在聊天--雖然主要都是小意在說,阿西和菊都認真的聽著,而哥哥大人……在一旁一言不發的瞪著小意。
哥哥大人好像不太願意讓小意和阿西靠太近呢……
發現他們的話題都讓自己插不上嘴的基爾伯特放慢了腳步,就當欣賞這幅樂也融融的場景。
“喂!白毛土豆!”
一聲熟悉的聲音驚醒了基爾伯特,正看見羅維諾皺著眉向他走來。
原來自己已經差不多掉隊了。
“混蛋,走那麼慢幹嘛?”
“誒誒哥哥大人你在關心我嗎?”基爾伯特驚訝地看著他,要知道,他和羅維諾之間的關係一直靠他來維持,羅維諾可不怎麼會主動找他,更遑論關心了。
“誰要關心你這個混蛋!”羅維諾變得滿臉通紅,憤怒地指着他說,“我只是怕你迷路走失的話會嚇壞附近的松鼠!別想多了!”
“哦……”基爾伯特意味深長地看著羅維諾。
真可愛的不誠實。
他……超喜歡。

04
太可愛了。
基爾伯特盯著和他同房的羅維諾,看著他手忙腳亂地收拾散落在一地的行李,感嘆著。
“哥哥大人,需要幫忙嗎?”
“不、我才不需要!”羅維諾拒絕了他,帶著幾分焦急和不服輸的說,“可惡……”
基爾伯特嘆氣,認命似的幫羅維諾收拾起來,“好啦好啦,遊戲已經結束了啦。”
除了那個遊戲之外,基爾伯特實在想不出讓羅維諾千提防萬提防他的原因。
不是他自戀,純粹因為他是英俊帥氣世界第一受歡迎的基爾伯特。
“……喂,”收拾完不小心到翻的行李箱後,羅維諾微微的別過了頭,“謝啦。”
啟蒙一段朦朧的感情有很多原因,多得可能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,但它們都是來得如此突然,可能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,在對的時刻,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你怦然心動起來。
咳、雖然對羅維諾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小事,他可是做足了心理準備,才能鼓起勇氣道謝的。
他可不怎麼擅長表達,也不怎麼習慣向別人道謝。
基爾伯特倒抽了一口氣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見的話。
哥哥大人的道謝?
想也不敢想。
真的,他以為下午那個吻就是極限了。
羅維諾難得的坦率、難得的關心,今天通通被他遇上了,覺得自己今天異常幸運的基爾伯特有些恍惚,幸福來得太突然,他有些暈。
要是他是唯一一個得到這種待遇就好了,基爾伯特想,要是他成為了羅維諾最特別的那個人……
這個想法最初讓基爾伯特嚇了一大跳,但不久後他卻想開了。
他對羅維諾,遠遠不止是喜愛這麼簡單。

05
“喂喂,混蛋,發什麼呆啊!”羅維諾見基爾伯特好一陣子都沒有回應,轉頭一看才驚覺他在發呆,恐怕自己剛才好不容易醞釀出來的謝謝也被這人給無視了吧?
氣得羅維諾抄起床上的枕頭往基爾伯特的臉上砸去。
“哥、哥哥大人?”被砸的基爾伯特有些不解,為什麼羅維諾的態度又轉了180°。
糟,又太衝動了!羅維諾懊惱地想,明明不久前才下定決心要對這傢伙好一點,但轉眼間他又把人給砸了,幸好枕頭沒有什麼殺傷力……
“對不起,原諒我吧哥哥大人。”基爾伯特抱著枕頭,真誠的看著他道歉。
誠懇到讓羅維諾有些內疚了。
“沒、沒什麼大不了的……”羅維諾說,支支吾吾地,“混蛋,突然那麼認真幹嘛啊……”
除了走神之外你沒有錯吧,不,其實走神了也沒有錯。反正對他而言自己就是個半熟的,連朋友都算不上,為什麼要奢望別人去聽自己的話……
真可悲啊,羅維諾,暗戀的人和自己根本不熟。
打斷羅維諾自我厭惡式感嘆的是基爾伯特的聲音。
“因為,這對本大爺來說很重要啊。”基爾伯特說,“接下來的話,請哥哥大人你一定要聽著。”
“嗯?”羅維諾抬頭,眼睜睜地看著基爾伯特走近,牽起他的手。
“我,喜歡你。”他說,“羅維諾,請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。”
“誒?”羅維諾驚訝的看著基爾伯特。
銀髮的日耳曼人認真無比,他不是在開玩笑。
所以說……他暗戀的第一天就被對方表白了?
這個進展快得讓羅維諾跟不上。

06
羅維諾幾秒之後都沒有回應讓基爾伯特有些忐忑。
果然,還是太早了吧……基爾伯特想,雖然說他不擅長默默的暗戀,既然確認了感情就要主動出擊,但他應該等更加有把握的時候再表白啊!至少那時讓羅維諾對他的印象不再是“土豆混蛋的哥哥”……
“那、那個啊……”
終於,在基爾伯特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之前,羅維諾開口了,“其實,我……我也……喜歡你……”
……什麼?
他沒有聽錯嗎吧?哥哥大人也喜歡他?
基爾伯特握緊了羅維諾的手,生怕他反悔似的,“哥哥大人,我、我好……嗚……”
驚喜到讓他說不出完整句子來了。
“混蛋,”羅維諾掙扎著,“先給我放手啦……”
基爾伯特乖乖的鬆手了,羅維諾揉了一下手腕,雖然算不上疼痛,但雙手都被抓著還是讓他有些不舒服。
“好了混蛋,”羅維諾扯著基爾伯特的領子,逼他底下頭,把唇瓣印上了對方的唇上,送上了一個輕輕的、比蜻蜓點水還要輕的吻。
基爾伯特伸出手抱住羅維諾,左手輕輕按住羅維諾的頭,加深了這個親吻。

【END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20快樂(*^▽^*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8 )

© 命謊 | Powered by LOFTER